新浪新闻

杨曦沦:公益需要项目化品牌化平台化

杨曦沦:公益需要项目化品牌化平台化
2010年12月05日 16:46 新浪公益

  杨曦沦:我用三颗子弹对机关枪进行总结。

  第一句公益文化的项目化,公益文化、爱心文化等,我们讲文化变成项目,项目是什么呢,有目标、有计划、有组织、有机制、有行动,什么是典型呢,举了一个例子,叫募师执教。

  还有公益项目品牌化,什么是品牌化,关联度高、参与度深,才能变成可持续、可扩大,比如说中山的慈善坚持20多年,我觉得我们要思考的。

  第三句话,公益品牌的平台化,不管是城市品牌,还是项目品牌,由于你是品牌,拥有社会资本,就具有整合力和聚合力,就能生产出更多的公益项目、公益结果,这是我送给大家的三颗子弹。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