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西门子家电艺术空间:工业、艺术与公益的完美结合

西门子家电艺术空间:工业、艺术与公益的完美结合
2010年11月25日 17:09 社会资源研究所

  创新公益(项目)介绍:西门子家电艺术空间

  位于798艺术中心的西门子家电艺术空间,于2010年5月正式开幕。艺术空间是一家非营利性的艺术机构,由西门子家电主办,旨在向媒体和公众集中展示其艺术理念和成就,并致力于打造家电与艺术界对话交流的平台。

  将甄选的有潜力的艺术界的新人的艺术作品在艺术空间展出,为新秀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展示平台,无疑是解决了艺术界新秀们“不为人知”时期的尴尬认同问题。艺术空间并定期邀请艺术大家进行沟通交流和分享,这在某种意义上即是对年轻艺术家的“扶贫”,这里的扶贫更大意义上指的为年轻艺术家提供平台、资源等难以量化的非物质支持。为了更好地实践西门子对慈善事业的承诺,艺术空间的所有收入均将用于新的扶贫项目,如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母婴平安120”项目,极大程度地改善了受益地区的母婴的医疗卫生条件。

  艺术空间这种“双向扶贫”的发展思路,将理想的艺术价值和现实的扶贫项目相结合,完美地实现工业、艺术与公益结合。

  社会资源研究所是一家专注于可持续发展的第三方专业机构。我们为政府、企业和非营利组织提供调研、评估、咨询、培训和信息服务,帮助客户更好的应对社会和环境挑战,实现可持续发展和社会价值最大化。http://www.srichina.org/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