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E惠社:引领中国非营利领域走向E时代

E惠社:引领中国非营利领域走向E时代
2010年11月25日 16:57 社会资源研究所

  创新公益(项目)介绍:E惠社--互联网应用公益团队

  诸多著名的世界网络型非营利组织以互联网为媒介引领着社会创新与变革的潮流,使分散于各地的热心公益的人们能够联合起来。年轻新锐的E惠社正在号召中国的非营利组织拿起最强大的武器。

  E惠社以翻译、点评、报道和研究国内外非营利领域互联网应用的案例为主要手段,重点关注创新性地实现公益与慈善的互联网技术,以独特的、更为专注的视角启发了非营利领域的人士对Web2.0、移动技术、网络筹款和社会媒体等的思考和关注。

  E惠社即是倡导者,也是践行者,它们传播非营利领域互联网技术不仅有主网站这个主战场,还建立了译言项目组和豆瓣小组,开通了新浪微博;E惠社即授人以鱼,也授人以渔,它们的翻译报道不仅拓展了人们对于非营利领域认识的极限,更突出了实现目标的过程和途径。

  以关注非营利组织互联网技术应用的姿态而出现E惠社,其本身就是社会创新的一次有益尝试。

  社会资源研究所是一家专注于可持续发展的第三方专业机构。我们为政府、企业和非营利组织提供调研、评估、咨询、培训和信息服务,帮助客户更好的应对社会和环境挑战,实现可持续发展和社会价值最大化。http://www.srichina.org/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