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黄奕聪基金会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启动(图)

黄奕聪基金会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启动(图)
2010年11月25日 11:49 新浪公益

  3月21日下午,黄奕聪基金会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镇江外国语学校阶梯教室举行,APP上海总部黄杰胜先生、虞蘅女士、金东公司吴省芳总经理出席了颁奖仪式,向各位获奖代表颁发了奖金及奖状。此次奖助学金颁发活动是黄奕聪基金会在镇江地区继图书捐赠、教师培训活动后开展的第三项助学活动,奖金总额为53万元,分两次进行评选发放。该奖助学金不仅针对优秀学生设立了“品学兼优奖”、“科技优胜奖”、“体艺优胜奖”、助学金,还特别针对优秀教师设立了“园丁奖”。此次共颁发了30万元奖助学金,36名优秀教师获得2000元的“园丁奖”、229名学生获得1000元的奖助学金。

  黄奕聪基金会代表虞蘅女士在颁奖仪式上对黄奕聪基金奖助学金设立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不仅通过这一行动帮助到那些在求学路上需要帮助的孩子,同时亦鼓励那些付出心血来培养优秀人才的教师们,正是有教师们的辛勤付出才能培育出一批又一批英才。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