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三元感恩郑承镇老人活动 为孤儿送去一份温暖(图)

三元感恩郑承镇老人活动 为孤儿送去一份温暖(图)
2010年11月19日 16:17 新浪公益

  近日,郑承镇老人的不幸辞世,引起了社会的巨大轰动,老人从1987年开始救助流浪儿,20多年来先后救助收养了流浪儿、孤儿400 多名,他倾注自己一生的心血照顾流浪孩子,被称为“流浪儿之父”。 老人的一生可以说是对大爱的极致诠释,老人走了但是牵挂还在,对于老人来说最大的挂念就是自己9个没有依靠的孩子 。

  11月17日下午,三元华东事业部吕鲜平副总经理专程带着生活慰问品来到济南救助站,由于是在周二孩子已经被救助站的工作人员送去学校,吕总特意强调不要再去打扰孩子们了,希望孩子能尽快的从老人离世的悲痛中走出来。下午两点,三元华东事业部吕鲜平副总经理跟救助站的时站长亲切的聊起了孩子们的生活、 学习,并一再承诺,只要孩子们有需要,三元一定在第一时间站出来伸出援手。

  在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后,吕总接受了《生活帮》记者的采访:“我们听说了郑承镇老人的事迹,对老人的离世表示深深的哀悼,这是为我们所敬重、佩服的老人,可以说老人的一生是一种大爱的极致!老人走了,孩子是老人最放心不下的牵挂。我们三元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情系千家万户的经营理念去关注社会上需要我们帮助的人,今天给孩子带些营养品,今后孩子们一年的饮用奶,三元一力承担,并且孩子们在到了适当的用工年龄,三元也会安排孩子们的就业,了却老人的牵挂,也希望老人安心,走好!”

  由于这九个孩子的去向问题成为当下媒体关注的焦点,下午救助站被围得水泄不通,而三元作为第一家提出救助的企业,救助站时站长非常感动,并表示高度的赞赏和感谢:“三元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在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往往是一些有良心有爱心的企业走在前端,老人的事迹非常感人,老人的身后事就是这些孩子的问题,我们社会有责任去爱护,去关心这些孩子的成长和未来!非常感谢三元,非常感谢社会的好心人!”

  在跟救助站的工作人员告别的时候,吕鲜平副总经理一一与照顾孩子们的工作人员握手,并一再叮嘱只要救助站的孩子们有任何难处,我们三元一定会尽最大力去帮助!

  详细报道将会在11月20日晚山东生活频道《生活帮》栏目中播出,届时欢迎大家收看《三元-极致人生》。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