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最大“扶贫救心”诊疗基地落成

最大“扶贫救心”诊疗基地落成
2010年11月15日 09:3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底东娜 王卡拉)近日,中国“扶贫救心”介入诊疗基地在武警总医院落成,其为国内最大的贫困心脏病患者的救治基地。

  据了解,已有2000名贫困心脏病患者受益“扶贫救心”活动,目前,基地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大型数字剪影机和彩色血管内超声仪,可同时开展三台心脏介入手术。

  “扶贫救心”活动是中国红十字总会与武警总医院最早联合开展的对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者的救助活动,通过采取减免医疗费的形式,最高可减免15000元医疗费用,为贫困地区的心脏病患者进行手术治疗。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