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AGT国际集团专家到全国市长研修学院讲座

AGT国际集团专家到全国市长研修学院讲座
2010年11月12日 15:55 新浪公益

  11月12日上午, AGT国际集团专家应邀到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为第50期全国市长研究班学员做专题讲座。50多名来自中国主要城市市长听取了这场以城市公共安全和应急管理为主题的讲座。来自AGT国际集团的专家们对城市公共安全管理及危机处理技术等议题做了形象生动的报告演示,并与参与讲座的50余位中国市长、区长、县长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此次讲座旨在帮助中国城市领导人有效地管理当前城市面临的各种城市公共安全管理、应急响应和防洪预警等难题。

  AGT国际集团是世界上发展速度最快的提供安防预警与安全解决方案的企业,也是全球研究城市公共安全技术、洪水灾害监控预测应急响应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AGT国际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迪•柯查威(Mati Kochavi)表示:“在当今中国城市经历着历史性发展和巨变的时刻,中国的城市公共安全、防洪及灾害预警等任务会日益繁重。AGT能够有机会和中国众多市长们一起探讨这些重要的议题,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相信通过本次讲座,中国的市长们一定会了解到更多如何有效管理复杂城市环境中出现的各种挑战与威胁的知识和技能。”另外,柯查威先生还表示,“近30年以来,在面向中国市长和地方管理者进行城市管理、规划和发展领域的培训方面,全国市长研修学院做了大量的努力和工作。AGT期待着能够与全国市长研修学院在更多更广泛的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全国市长研修学院院长王忠平表示,“全国市长研修学院非常高兴能邀请到AGT国际集团的专家来我院讲座,这将给中国的城市领导人带来城市管理和应急响应领域最先进的全球理念与技术。我们希望这是双赢合作关系的开始,并通过各方的努力,让中国的城市变得更加安全和稳定。”

  关于AGT国际集团:

  AGT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城市安防及公共安全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全球五大洲均有业务运营。AGT秉持独特愿景和全球化、无国界的服务理念,将由全球杰出人才组成的智囊团和顶尖先进技术相结合,致力于开启全世界范围内安全、应急等业务潜力。AGT与政府和各类企事业单位合作,通过城市管理、医疗应急管理、网络和食品安全等服务,帮助他们预测、备战、预防并管理复杂环境中出现的各种挑战与威胁。AGT企业网络创建于2006年,迄今为止销售额超过70亿美元,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700名员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