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多美滋--把好质量每一关

多美滋--把好质量每一关
2010年11月11日 23:50 新浪公益

  多美滋是来自欧洲的知名品牌,专注于婴幼儿营养研究和产品开发。母公司拥有一流的研发能力,超过100多年的经验。多美滋的国际配方和国际品质,多年来赢得无数中国消费者的信赖,成为国内知名的专业婴幼儿食品公司。多美滋的目标就是为了尽量多的孩子提供健康营养的食品,使他们能够健康成长。一直以来,企业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严把质量关,并不断丰富产品线,以同样优质的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多美滋采用来自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进口奶源。严格挑选和管理供应商,并参与产品标准的制定。多美滋在供应链中的工作开展得非常广泛和深入,严格奶源管理和鲜奶监测体系,以确保原料的质量。此外,对生产过程和产品出场检验实施了严格的质量监控,位于上海的多美滋实验室是国内婴幼儿乳粉行业第一家通过认可的企业实验室。他不仅为原料和成品的质量和安全把关,还得到了国家权威部门的认可,与国家质量检验检疫局下属的检测中心合作,开展重大的食品安全和质量检测项目。多美滋还制定了《经销商仓储物流管理GMP》规范,对分销商和经销商进行安全培训,以确保产品在被消费者购买之前都能受到严格的管理。

  多美滋的生产线设备从丹麦、澳大利亚、新西兰、挪威等国进口,代表世界领先的乳制品制造技术。在从原材料质量检测到产品检验出厂的生产全过程中实施严格的质量监控措施。在国内,多美滋首开对原料牛奶中的抗生素和黄曲霉素残余物进行检测的先河,并对配方奶粉中的核苷酸进行分析和检测。先进的生产流程、持续的工艺改进以及优化的管理措施确保了多美滋产品的优异品质。

  自1996年起,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先后通过了HACCP(危害分析关键控制点)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7025实验室管理和检测能力认可、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并两度获得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办法的产品质量免检证书等。同时多次荣获“上海市诚信建设单位”、“上海是用户满意产品”、“上海浦东新区外商投资先进企业”、“全国工业重点行业经济效益十佳企业”、2004年度“全国食品工业百强企业”、“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5年荣膺上海市工业销售500强榜。

  多美滋的质量使命就是保证从食品到健康的传递,正是有了这份企业的责任感,多美滋的销量才能节节攀升,成为中国市场领先的婴幼儿奶粉知名品牌。从2002年起,多美滋在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持续保持总销量第一,并在上海、北京、南京、杭州、武汉、成都等重要城市始终保持着第一的市场份额。自2005年迄今,多美滋销售额连续四年全国第一。

  多美滋在中国的领先地位离不开质量把关的产品和成功的市场推广策略。在同行成为业内第一家推出袋装包装;同行业内第一家推出700克和1200克的包装规格;多美滋推出的全新金装金盾系列配方奶粉,是同行业内第一家推出优抗力配方奶粉;专利益生元组合,经多项国际权威医学和临床研究证明,能天然增强宝宝的抵抗力,是国内唯一一家获得临床验证的配方。

  多美滋不仅获得了第一的销售业绩,也获得了第一品牌的殊荣。在消费者眼中,多美滋品牌价值居同行业第一。因为严格把关奶源、生产、物流、供销的每一个质量环节。早在几年前,多美滋宝宝“是结实不是胖”的广告语就深入人心,此后多美滋品牌一直以其亲和、关爱、专业的形象出现在消费者面前。今天,更多人知道了“多美滋,我自己的抵抗力!”这句广告语。随着产品的高端化,多美滋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也进一步上升,已深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和信任。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