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马拉多纳慈善足球义赛在济南举行

马拉多纳慈善足球义赛在济南举行
2010年11月09日 15:03 公益时报

  5日下午,2010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济南站)慈善足球义赛举行。在此之前,主办方曾大肆宣传马拉多纳将带着“阿根廷联赛现役球员”来济南和“历届山东籍国脚”踢一场足球比赛,马拉多纳将至少踢20分钟的球。结果,马拉多纳没有上场……(《济南时报》)

  此前,马大帅的午餐会通过竞拍方式,最终拍卖出了20万元的高价。不过,马大帅此行并非只为慈善。这一点,马大帅心里清楚,组织者心里更清楚——毕竟,每场比赛500万的“承办费”都已经落入了他们的口袋。马大帅得到了他想要的,组织者和承办者分了一杯羹,唯一当了冤大头的,是那些花了数百元买门票却看不到心中偶像表演的球迷们。

  分明是个彻头彻尾的商业之行,却非要挂着慈善的行头。马大帅的中国行还在继续,他和幕后者的口袋将继续装进钞票。不过,大家都已经清楚,马大帅不过是商家炒作票房的噱头,是所谓“义赛”的华丽包装而已。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