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0企业社会责任案例点评:3M

2010企业社会责任案例点评:3M
2010年11月08日 18:14 新浪公益

  瑞森德企业社会责任机构点评:

  3M:快速响应热点公益需求

  企业的一项公益活动如果与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相结合,那么将会获得事半功倍的宣传效果及影响力。3M公司“校园宝贝”计划契合了重庆妈妈“市场信箱”引发的公众对儿童上学交通安全事故的巨大关注,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及声誉。

  校园儿童上学安全问题也是一个政府高度重视的问题,3M公司联合相关政府部门重庆市教委、重庆市交管局等推出的“校园宝贝”计划很好地树立了公司的形象,获得了政府的认同和好感。另外,“校园宝贝”项目中提供的反光标识、标志牌以及反光条等都是3M公司自行研发的国际领先的产品,通过这一活动,同时达到了很好地推介产品的目的,将公益和品牌推介很好地结合在了一起。

  当然,校园儿童交通安全的保证需要仰赖多方面的因素,反光标识的装备仅仅是其中的一个起作用的因素。3M可以此作为开端,设计更多普及安全交通知识的活动,延展“校园宝贝”计划活动的广度,同时可考虑整合政府部门、NGO等其他社会各界的资源,拓宽项目的深度。

  3M中国商业行为准则

  在3M,我们相信公司所代表的形象与销售的产品同等重要。我们的业务行为守则促成我们建立永久的绝对诚实与正值的行为规范。

  环境保护

  3M 致力于通过提倡环境保护、承担社会责任和促进经济进步来积极为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社会公益

  创新和发展是3M不断前行的动力。长期以来,我们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与政府密切合作,全面拓展业务,投身公益,在公司内部营造积极的团队文化,让社会大家庭处处充满3M温暖的足迹。

  官方网站:http://solutions9.3m.com/wps/portal/3M/zh_CN/about-3M/information/corporate/responsibility/social/

  相关报道:

  3M启动校园宝贝计划

  3M“创意奖学金”在西安交大正式揭晓

  相关报道:

  3M中国紧急启动青海地震援助计划

  3M向舟曲灾区捐赠通讯产品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