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0企业社会责任案例点评:多美滋企业社会责任

2010企业社会责任案例点评:多美滋企业社会责任
2010年11月03日 17:21 新浪公益

  瑞森德企业社会责任机构点评:

  多美滋:开放性的企业社会责任思维

  多美滋注重在社会责任行动中引入不同的利益相关方。

  慈善嘉年华关注婴儿健康,以“爱心点燃希望,健康孕育未来”为主题,还特别邀请专家为家长健康育儿支招,同时活动现场对“舟曲灾区”的捐赠活动也让消费者们了解到了多美滋的慈善理念。通过选择一个与公司的核心产品、核心市场相关的主题,多美滋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有效提升了品牌的认识度、信任度和美誉度。另一方面,由于与公司核心业务高度契合,使得项目的可连续性得到保证。

  员工志愿活动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很重要的一部分,不仅可以使企业很好的融入社区、融进社会,还可以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培养员工自豪感,提高员工对公司的忠诚度。多美滋重视员工志愿活动,成立“志愿者俱乐部”,让多美滋的员工在帮助智障儿童的过程中体会到了“履责”的快乐。

  可贵的是,多美滋并未将志愿服务活动局限在员工志愿组织内,而是与“欣耕工坊”、“阳光之家”等NGO合作来开展“慈善义卖”及“亲子义工项目”等员工志愿活动,体现了多美滋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时的一种开放性思维。

  多美滋一直坚持可持续性发展原则,不断追求经济效益与环境和社会三者互相均衡、互相促进、共同发展。我们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服务,在提升大众生活品质的同时,还尽力做好一个企业公民的责任恶化义务。

  官方网站:http://www.dumex.com.cn/csr/web/index.html

  代表案例:

  多美滋亲子义工体验

  创新公益:多美滋“慈善嘉年华”

  相关报道:

  爱在多美滋:仁心仁助

  多美滋亲情捐赠爱心奶粉 积极支持艾滋病预防工程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