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多美滋亲情捐赠爱心奶粉 积极支持艾滋病预防工程

多美滋亲情捐赠爱心奶粉 积极支持艾滋病预防工程
2010年11月02日 15:00 新浪公益

  --中华红丝带基金凉山州防治艾滋病支持项目启动

  1月27日上午,中华红丝带基金凉山州防治艾滋病支持项目启动暨多美滋捐赠仪式在全国工商联礼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中华红丝带基金名誉理事长黄孟复,卫生部副部长尹力,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华红丝带基金理事长孙安民,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文等领导以及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白岩松等各界出席了活动。多美滋对外事务部总监邹春义代表多美滋向中华红丝带基金首批捐赠了8808桶,价值六十多万元的婴幼儿奶粉,用于凉山地区的母婴阻断新生儿人工喂养以及贫困地区母婴营养资助项目。孙安民副主席接受了捐赠,并向多美滋颁发了公益贡献奖牌。

  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近年来受到毒品的影响,艾滋病流行形势不容乐观,加上特殊的地理环境和贫困因素,当地防艾工作面临着严峻挑战。为了帮助和支持凉山州受艾滋病影响的群体,中华红丝带基金与凉山州政府合作共同,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防止艾滋病的蔓延和传播,其中一个重要任务就是进行母婴阻断。

  众所周知,母婴传播是艾滋病传播的一个重要途径。只有进行母婴阻断和新生儿人工喂养,才能保护婴儿不受到艾滋病毒的感染。为此,多美滋和中华红丝带基金紧密合作,首批捐赠8808桶多美滋奶粉,用于母婴阻断的新生儿人工喂养以及喂养困难的母婴资助项目,帮助新生儿远离艾滋,健康成长。黄孟复主席和尹力副部长在讲话中对多美滋率先参与我国艾滋病支持母婴阻断工作给予了高度好评。“你们以战略家的眼光,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和艾滋病防治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尹力副部长在启动仪式上如此评价多美滋。

  多美滋对外事务部总监邹春义表示,“对于受艾滋影响的妈妈和宝宝来说,母婴阻断的意义重大。这些妈妈们是不幸的,我们不能再让这种不幸在她们的宝宝身上继续延续。今后多美滋将继续关注受艾滋病影响的人群,用我们的爱为这些宝宝们创造一个无‘艾’的环境中,使他们能够无忧无虑的健康成长。”

  作为我国婴幼儿营养品市场的领导品牌,多美滋不仅凭借全球先进的科学配方,哺育成千上万的婴幼儿茁壮成长。在取得优异销售业绩的同时,多美滋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各项慈善事业,进行一系列的爱婴护童行动。自1993年以来,多美滋便通过各种慈善机构和政府部门向需要帮助的母亲和婴幼儿提供帮助。例如,援助SOS儿童村项目,在安徽、四川等地援建希望小学,为四川灾区的妈妈和宝宝们捐款捐物等。而这次捐赠活动是一个新的尝试,标志着多美滋慈善事业的一个新起点。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