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创新公益:西门子家电艺术空间

创新公益:西门子家电艺术空间
2010年11月01日 23:33 新浪公益

  西门子家电艺术空间

  位于北京798艺术中心的西门子家电艺术空间,是一座非盈利性的艺术机构,由西门子家电主办,在2010年5月正式开幕。西门子家电艺术空间致力于打造西门子家电与艺术界对话交流的平台,旨在向媒体和公众集中展示其艺术理念和成就。西门子家电希望支持中国年轻艺术家的成长和发展,将甄选有潜力的艺术界新人的作品在西门子家电艺术空间展出,并邀请艺术大家与年轻艺术家在此定期交流,从而为年轻艺术力量的发展提供交流和展示平台;同时,西门子家电艺术空间的所有收益均将用于公益用途,实现西门子一直以来对慈善事业的承诺。

 

  西门子家电艺术空间的首场展览是由李向群、展望等当代著名艺术家以西门子洗衣机滚筒为元素创作的装置艺术作品展,题为“感•物”。这些作品通过解构、重组等多种手段解读着传统文化概念,表达了艺术家对万物本来面目和根本联系的思考和感悟,并以高度的艺术造诣、纯熟的创作手法获得了艺术界的高度评价。

  相关报道:

  西门子家电艺术空间开幕 打造艺术扶贫双向空间

  西门子家电艺术展亮相798 所有收入用于公益事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798艺术区陶瓷二街西门子家电艺术空间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10:00am--6:00pm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