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创新公益:爱德面包坊

创新公益:爱德面包坊
2010年11月01日 18:27 新浪公益

  爱德面包坊是全国首家为智障人士服务的专业化非盈利机构,是爱德基金会下设的为智障青少年进行职业训练的工作坊。面包坊为大众提供优质的面包、曲奇、蛋糕。欢迎大家关注爱德面包坊!微博:http://t.sina.com.cn/1865997244

  10月29日,经过精心准备,爱德面包坊的第一个直营零售店——“点点爱心”点心屋,已于近期在南京青岛路开业。

  爱德面包坊希望能通过该门店让更多的市民有机会品尝到喜憨儿学员制作的西点,从而了解他们、接纳他们,并帮助喜憨儿享有更有意义、有尊严的人生。

  点心屋不仅可以为大家提供健康、可口的西点,同时其一大特点是所有的服务与管理人员都由年轻的爱德志愿者们担任,这些志愿者利用自己休息的时间来帮助管理经营点心屋。

  在此,我们对如下爱德志愿者:

  陈馥丹、陈肯、范艳燕、郭怡凡、何佳、胡波、胡雨琪、黄逸轩、金哲民、李亚、刘礼、邱文华、沈幼珍、谈梦溪、王静、温淼、熊一叶、杨勤、郑芃芃、邹萱的热忱和付出表示感谢,并特别感谢志愿者黄逸轩提供了店面门头的免费安装。

  同时爱德面包坊也欢迎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点心屋的志愿服务中来。报名电话:025-83260815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