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厦门银鹭集团向汉川市慈善总会捐赠80万元

厦门银鹭集团向汉川市慈善总会捐赠80万元
2010年11月01日 15:40 新浪公益

  10月29日上午,厦门银鹭集团在湖北银鹭食品有限公司工厂向汉川市慈善总会捐赠80万元。银鹭集团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也一直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自1995年开始,银鹭集团秉承“银鹭所在 关怀至爱”的企业文化,承担社会责任,持续15年向社会各界捐赠各项物资;2008年11月,银鹭集团在携手厦门市红十字会等单位设立公益金的基础上,设置了银鹭公益金,开创了娱乐营销和公益营销有机结合之先河,开启了一种创新的可持续发展的平民化公益模式。

  由湖北省省委常委张昌尔,孝感市委副书记、市长梁伟年,孝感市市委常委、汉川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叶贤林,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赵亚利,中国消费者协会主任耿燕梅、银鹭集团总裁陈清水启动了主题为“同心聚银鹭 开创新纪元”的厦门银鹭集团湖北银鹭投产仪式,宣告湖北银鹭正式投产。

  湖北省常委张昌尔,孝感市委副书记、市长梁伟年,孝感市市委常委、汉川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叶贤林,汉川市市长刘有年出席了本次活动。银鹭集团总裁陈清水率先致词,首先向所有来宾简述了银鹭未来的发展规划和目标,在谈到支撑发展的几个关键因素时,陈清水总裁分别从“科技、人才、名牌”几个方面阐述了发展之道。会上,湖北省常委张昌尔、汉川市市长刘有年等分别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庆典活动结束后,相关政府领导及各优秀经销商参观了湖北银鹭生产线。湖北银鹭食品有限公司具备当今世界一流的设备、一流的工艺和全自动化生产模式,公司深入贯彻国家科技创新、节能减排、减污增效和循环经济等方针政策,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积极创建国家“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的企业。做为博高玛和利乐公司在全球认可的“示范工厂”,湖北银鹭食品有限公司目前是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罐头、饮料生产基地。湖北银鹭食品有限公司工厂设计理念先进,具备中央控制系统,良好的质量保证体系设计,整体贯穿高效节能、绿色环保、低碳经济的理念。它的建成投产将进一步提升银鹭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进一步增强银鹭系列产品在全国的辐射能力,为银鹭集团“做大做强”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推动当地地方经济的发展和代表中国饮料行业同国际先进同行相媲美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