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伊利QQ星关注瓷娃娃

伊利QQ星关注瓷娃娃
2010年10月29日 15:49 新浪公益

  脆弱但是坚强,这是瓷娃娃给人最真实的感受。由于患有先天性疾病“脆骨症”,这群被称作“瓷娃娃”的患儿从出生就面临着骨折的痛苦,伴随着不间断的骨折,大多数瓷娃娃患儿骨骼畸形、发育不全,无法正常行走和生活。面对着梦魇般的生活,他们如同向日葵一般欣欣向荣,以坚强和对生活的热爱,释放着属于他们的阳光。这份温暖的阳光感染了许多爱心人士和企业,他们愿与瓷娃娃一起,向阳而生、绽放光芒!

  爱心传递 助力成长

  2010年10月21日,伊 利QQ星志愿者团队代表伊 利QQ星,来到山东省省立医院瓷娃娃爱心病房,看望在这里接受治疗的瓷娃娃小患者,并为他们送去了伊 利QQ星儿童成长牛奶等援助物资。这些瓷娃娃患儿的家庭都较为贫困,难以承受成骨不全症为他们家庭带来的巨大经济负担。伊 利QQ星捐助的善款全部用于这些贫困孩子们的手术费用,解决瓷娃娃家庭的燃眉之急,同时,也和孩子们进行心灵沟通,帮助他们能够健康成长。志愿者们在病房与瓷娃娃一起唱歌、看书、画画,病房内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中一位叫庆庆的瓷娃娃将他的画作给志愿者,他梦想自己可以正常行走,画更多的画送给帮助过自己的人。

  伊 利QQ星志愿者团队的成立,充实了瓷娃娃志愿者队伍,为瓷娃娃带去更多关爱、支持和陪伴。QQ星志愿团队与瓷娃娃关怀协会的志愿者一起,为瓷娃娃开展关怀和救助服务,促进社会和公众对于罕见病群体的了解和尊重,鼓励着他们对生活的希望。志愿者负责人小李表示:“正如我们在捐赠仪式上的誓词那样:‘我们将以我们的真诚和友爱、执着和无私,为瓷娃娃谱写爱心的乐章,为他们送去健康、欢乐与希望!’我们QQ星志愿者团队也会一如既往的为瓷娃娃健康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伊 利QQ星 成长爱相伴

  瓷娃娃指的是那些成骨不全症(又叫脆骨病)患者,他们犹如瓷器做的娃娃一样可爱而又易碎。2010年9月17日,伊 利QQ星在北京举办了“伊 利QQ星 成长爱相伴”瓷娃娃慈善捐赠启动仪式,伊 利QQ星携手中国福利教育基会瓷娃娃罕见病关爱基金,共同发起爱心捐助活动,为开展救助成骨不全症等罕见病患者及家庭提供身体和心理上的帮助。伊 利志愿者团队就是在此次捐赠启动仪式上成立的,他们将成为关怀协会成员,为瓷娃娃送去爱心,送去健康。本次来自伊 利QQ星的捐赠是瓷娃娃基金会成立以来收到的最大一笔医疗救助善款,用于住在山东省立医院“瓷娃娃”爱心病房里的特困“瓷娃娃”们,帮助他们解决药物和矫正手术的费用。对于成骨不全症的患者,手术是目前唯一切实可行的治疗手段,只有通过手术治疗,才能实现他们生活上的自理,最终实现站起来的愿望。

  近日在与瓷娃娃爱心病房的主治医师了解情况后得知,接受本次伊 利捐款的瓷娃娃患儿已经手术完毕,并且非常成功。相信继续接受后续相关手术后,瓷娃娃站起来的梦想将离他们越来越近。

  能够像凤凰涅槃一样重生,也许是每一个瓷娃娃的梦想。伊 利公司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一直重视企业社会责任,愿意为瓷娃娃一样的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关爱和支持。本次伊 利QQ星为瓷娃娃提供资金、物质和人力上的支持,希望能给瓷娃娃带去梦想的翅膀,让孩子们可以乘风翱翔。

  上帝在关上一扇门的时候,也会为你打开一扇窗,这些在向日葵田里顽强成长的瓷娃娃,用他们坚韧的热爱,谱写着他们自己的向阳生活!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