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艾利丹尼森公司出资在中国乡村建造小学

艾利丹尼森公司出资在中国乡村建造小学
2010年10月22日 11:47 新浪公益

  2010年10月20日,江石小学的小孩子们洋溢着温暖的微笑,期待着搬进由艾利丹尼森公司出资建造的新校舍。艾利丹尼森公司人员走访了安徽省多所可能应得到捐助的学校,终确定其6万美元(相当于40万元人民币)希望工程捐款落实在最需要帮助的学校安徽省舒城县江石小学。

  正是由于江石小学学生们温暖的笑容和学习的热情,使得包装及标签行业的领导者艾利丹尼森公司选择江石小学作为首家由艾利丹尼森基金资助的希望小学。由中国青年发展基金会组织的公共服务项目希望工程旨在确保中国所有的孩子都能接受教育。

   江石小学的校长柯运青老师激动地表示:“艾利丹尼森公司的捐款就如雪中送炭,我代表我们学校近150名学生和他们的父母,表达我们对艾利丹尼森公司的感激。你们的捐赠显示了崇高的企业公民精神,并使我们的学生的未来更加光明。”

  艾利丹尼森公司在2010年3月宣布了其与希望工程的合作。目前江石小学的新校舍场地已准备就绪,施工正在紧张进行之中,预计到明年春季的学期可交付使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