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天津高新区消防支队召开“119”消防日协调会

天津高新区消防支队召开“119”消防日协调会
2010年10月22日 11:02 新浪公益

  为认真贯彻落实总队有关文件精神,深入开展好第二十届“119”消防日宣传活动,10月20日上午,高新区消防支队组织召开了“119”消防日宣传活动策划协调会。

  会议传达了部局《关于切实做好“119”消防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和总队“10.18”会议精神,对宣传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指出要紧密结合支队当前重点工作,突出“全民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的活动主题,通过举行消防安全教育大培训、科普教育基地大开放、宣传资料大放送、新闻媒体大宣传、消防公益宣传大展示等五大活动,借助媒体宣传,全面展示消防部队良好形象。

  会议就“119”消防日宣传活动筹划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119”消防日宣传活动,把此次宣传活动作为夯实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的重要措施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围绕主题,在宣传形式、宣传力度、宣传效果上下功夫,确保“119”消防日期间的宣传工作取得实效。二是统筹安排,多面推进。各部门要借助“119”消防日的有利契机,推动政府部门、督促行业系统开展消防宣传活动,改变消防部门“单打独斗”的局面,实现由“独角戏”到“大合唱”的转变,让社会各界真正行动起来,实现“全民参与,社会关注”的消防宣传格局,力争做到“宣传覆盖面无缝隙、教育对象无遗漏”,确保全区人民普遍接受一次消防安全教育。三是精心谋划,突出重点。各部门要抓紧时间,提早谋划,对“119”消防日宣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宣传方案,“深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的构化五大活动,“掀声势、造声势、结硕果”的完成五大活动,为进一步深化社会宣传效果奠定基础。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