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川新县城接待逾十万游客 地震遗址区适度开放

http://gongyi.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1:44  成都晚报

  随着北川新县城的交付,国庆期间,还未投入使用的新县城商业步行街、抗震纪念园、安昌河景观等就接待了十多万游客。同时,近两万人进入北川老县城祭奠死难者。

  新县城9月25日,北川新县城的移交引来了省内外人们的关注,大家趁国庆小长假纷纷拥向北川新县城。有观光旅游的,有参观考察商机的,甚至还有的游客瞄上了这里的新房子。据了解,北川新县城的客流量10月2日达到了7万多人。

  老县城 “以往主要是省内的人,今年的祭奠者省外游客占多数。”昨日,记者从绵阳市唐家山堰塞湖治理暨北川老县城保护工作指挥部获悉,今年国庆期间老县城并未限量进入。除了10月2日,湔江的上游下雨使水位上涨,通往老县城的公路被淹,老县城没有开放,其他时间每天均有许多游客进城祭奠,共有近两万人。

  从今日起,北川地震遗址区将和以往一样,恢复预约接待、限时限量的适度开放。(记者 陈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