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玉树一副县长灾后重建遇车祸

玉树一副县长灾后重建遇车祸
2010年09月19日 10:01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16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杂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严杰才在玉树灾后重建工作中遭车祸遇难,年仅46岁。

  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地处玉树藏族自治州东南部的杂多县也承担着繁重的重建任务。作为分管城建的副县长、杂多县灾后恢复重建住房维修加固领导小组组长和昂赛乡的县级联点领导,严杰才15日参加了杂多县灾后重建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等会议后,又赶到昂赛乡检查指导恢复重建工作。晚上返回县城后又像往常一样工作到凌晨。16日清晨,严杰才在赶赴结古镇参加“建设企业援建一般灾区签字仪式”途中不幸遭遇车祸,经抢救无效,于当日下午在结古镇去世。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