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玉树学生急需“御寒四件套”

玉树学生急需“御寒四件套”
2010年09月15日 11: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马力)玉树灾区“帐篷学校”里的孩子们需要大量手套、厚棉袜、围脖、帽子以抵御即将到来的寒冬。

  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基金会正在为玉树称多县和囊谦县的学生们准备3500件棉质红马甲和500条棉被。

  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段涛说,前几天,基金会收到来自玉树称多县、囊谦县7所学校的资料了解到,由于地震校舍无法使用,学生们只能在帐篷和板房中上课,而入秋以来气温骤降,孩子们缺少过冬御寒衣物。

  “我们能力有限,所以只能求助市民。只要不破、干净就行。但因为牵扯到消毒问题,最好是全新的‘御寒4件套’。基金会可以在收集后转送到灾区,我们将为每位捐赠者出具捐赠证明,并将公示所有捐赠物的具体去向。”他表示,市民个人也可以报名志愿者,自费前往青海灾区,监督物品发放,并通过博客等方式传递当地信息。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