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三星财险承诺:每份车险捐出5元

三星财险承诺:每份车险捐出5元
2010年09月14日 11: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黄英男) 9月10日,三星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举行。三星财产保险公司计划今后在中国每出售一份车险便向基金会捐出5元人民币。

  据了解,双方正在计划成立“三星财产保险集善专项基金”。该基金将定向用于因交通事故致残的残疾人,为他们改善家庭生活环境以及向其子女提供奖学金。

  三星财产保险表示,此次利用车险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提供资金,资助因交通事故致残的人士,是符合保险企业特色的公益活动,希望能够带动其他保险公司展开类似活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