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未来中国为青年打造开放式公益平台

未来中国为青年打造开放式公益平台
2010年09月14日 10:27 公益时报

  本报讯 由国内多家深具社会责任感,关心支持教育公益事业的企业及个人发起,已邀请百余位国内外领军人物参与,旨为助力中国青年成长的公益组织——未来中国(Future China Society)9月10日于北京宣告其核心项目“领军人物大讲堂”正式启动。这标志着百余位加入未来中国的行业领军人士将通过该项目走进校园,并以青年导师的身份构建起青年学子与领军人物直接对话的开放式公益平台。

  未来中国不同于传统的公益慈善组织,该组织倡导与实施的是“智力公益”,意即将社会各界贤达的生命实践与思想精华传递给青年人,为青年一代做培训导师,实现精神与价值的传承。

  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中国希望能够借此为青年人带来务实的启迪与引领,并由此搭建起一座沟通两代人平等对话与智慧分享的桥梁。(柳嘉)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