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王琳达女士为北川学生带来别样“谢师会”

王琳达女士为北川学生带来别样“谢师会”
2010年09月10日 14:54 新浪公益
王妈妈为北川学生带来别样“谢师会”
王妈妈为北川学生带来别样“谢师会”

  9月10日,北川中学永久荣誉校长、怡海集团董事长王琳达女士赶赴北川中学与北川师生共度教师节。今年是王琳达连续第三个教师节来到北川,这次,她为北川学生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谢师会”。

  上午10点,王琳达女士向北川中学传递了写有“感恩社会,报效祖国”的感恩旗,寄托了怡海集团向北川中学学子的期望。为了表达对“王妈妈”的感激之情,北川中学学生向王琳达敬献了鲜花。在学生代表发言中,深情感谢了来自北京王妈妈的关爱,并希望用优异成绩回报所有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

  会上,王琳达女士呼吁全体同学向老师们三鞠躬。北川中学近3000名学生同时向老师们三鞠躬,并齐声高喊“老师好”、“老师辛苦了”、“感谢老师的教育之恩”。

  王琳达女士表示,每一次来到北川中学,都看到了学校新的发展和学生们的成长!她说,两年多来,受中国侨联委托,怡海集团从规划设计,到施工管理,先后派出十几人,全程参与了新北川中学的建设。9月1日顺利开学,标志着这所凝聚着亿万华人华侨爱心的学校开始了新的征程。我们将更加关注学校的发展、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和学生成绩的提升。

王琳达女士与同学们在一起
王琳达女士与同学们在一起

  她说:“怡海集团参与援助北川中学的步伐,不会随着新校园的完工而停止!我们与北川中学长期友好合作的项目,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步展开。怡海援建北川中学指挥部将继续留在北川,与北川中学的师生们一起,共同努力,做好新校园接收工作,完善和建设好新校园,使各项工作早日步入正轨”。 当天,王琳达女士向北川中学捐赠校服1400套。这已经是5.12特大地震后,怡海集团第四次向北川中学捐赠校服,至今已累计捐赠8000余套。新北川中学秋季开学典礼上学生们身着的黄色校服便来自怡海集团的捐赠。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