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联合国致第六届环境与发展中国(国际)论坛的函

联合国致第六届环境与发展中国(国际)论坛的函
2010年09月10日 10:36 新浪公益

  中国经济向低碳转型已成为各界共识。环境与发展中国(国际)论坛(以下简称“环发论坛”)作为中国环境保护部主办、中华环保联合会承办的高端论坛,为探讨这一战略主题提供了优质的平台,为推动中国发展绿色经济,迈向低碳之路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2009年召开的第五届环发论坛上,环境署作为论坛的共同主办单位,支持了论坛的筹备与召开,并成功地承办了“绿色经济”分论坛,将环境署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与践行的“绿色经济”理念推向深入。

  第六届环境与发展中国(国际)论坛以“推进节能减排,探索环保新道路”为主题,调集中国及国际智囊力量,深入探讨推动中国绿色转型的核心问题,包括产业结构调整、农村地区环境保护、环境保护与民生、中小企业绿色融资及环境保护的国际合作等,将对探索中国低碳转型的新思路,催化中国实现经济发展与资源环境保护的双赢起到重要作用。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一贯致力于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挑战、促进低碳和绿色经济国际合作。环境署关注并支持中国实现环境与经济双赢的创新可持续发展之路,同时也期待中国低碳转型的有益探索和创新为其他发展中国家提供借鉴。

  环境署将在第五届环发论坛的成功合作基础上,继续支持2010年第六届环发论坛的筹备工作,为论坛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最后,预祝“第六届环境与发展中国(国际)论坛暨第四届中国国际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成果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