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全国十大孝感瞬间征集评选系列活动

全国十大孝感瞬间征集评选系列活动
2010年09月06日 17:31 新浪公益

  感动,只是一瞬,足以让人潸然泪下!

  感动,哪怕一瞬,也能改变生命的方向!

  感动,就在你我身上;

  感动,就在我们身边;发现或收集你身边每一个细小的孝亲感动瞬间,让感动催发每个华人心中的孝亲种子,抽枝发芽、开花结果,让我们一起广泛传播和普及“中华孝亲文化”,构建“健康和谐社会”。

  造福健康 孝感天下

  ——全国十大孝感瞬间征集评选系列活动

  活动介绍:

  共建和谐社会需要以健康为基础,和谐社会讲究社会心理健康,社会的和谐需要社会大家庭的身心健康。“健康和谐”是我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理念,弘扬传统文化的价值正是构建“健康和谐社会”有效手段之一, 实现“健康和谐社会”的手段。

  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是以《弟子规》《孝经》等为核心的“孝亲文化”,所谓,百善孝为先,以孝平天下!要实现“养父母之心”的 “大孝”和谐社会,需要从“养父母之身”的“小孝”家庭立本,“小孝”是家庭健康和睦的基础,“大孝”是社会健康和谐的保障。本次“造福健康 孝感天下--全国十大孝感瞬间征集评选系列活动”希望以小见大的瞬间感动的展示弘扬“孝道”传统文化,使中华孝亲文化传承发展,树立家庭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共建新时代的和谐社会。

  主题:

  造福健康 孝感天下 ——全国十大孝感瞬间征集评选系列活动

  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孝文化传播基金

  主办单位:新浪公益、北京晨报、信息时报

  协办单位:广东骏丰频谱实业有限公司

  评选规则:

  评选内容:

  体现“孝”的感人瞬间图片,可以是体现家庭亲子之间的“小孝”,也可是展现关爱社会老龄群体以及忠孝国家的“大孝”,只要是能感动你的瞬间,请拍照下来,或者从互联网上发现,或者是你珍藏已久的老照片,请发给我们,我相信一定可以感动我们身边每个人!

  投稿方式:

  线上投稿方式:将照片和照片背后的故事发电子邮件至:jfxgsj@sina.com,请注明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线下投稿方式:到骏丰频谱全国的各地的服务网点报名提交资料,骏丰频谱全国服务网点地址如下:http://www.jfcgroup.com.cn/jiankangwangluo/index.asp?daquid=75

  奖项设置:

  十大孝感瞬间发现奖:最终评选出来的十大孝感瞬间的发现者成为本次活动的获奖者,将分别被邀请出席12月份在北京以及广州举办的“造福健康 孝感天下”颁奖晚会;

  线下参与幸运奖:将通过线下方式抽取20名幸运者,将分别被邀请出席12月份在北京以及广州举办的“造福健康 孝感天下”颁奖晚会;

  线上参与幸运奖:积极参加线上投票的网民,将抽取50名,获得骏丰频谱保健腰带一条;

  评选方式:

  1、网名点击率高的预选50个入围;

  2、网名投票结合评委审评,评选出10大孝感瞬间;

  评委名单:

  柴火 中国孝文化传播基金 副秘书长

  薛乾 中国孝文化传播基金 主任

  崔洪霞 新浪公益频道 主编

  邢玉树 北京晨报 主任

  文武军 信息时报 副社长

  陈险峰 广东骏丰频谱实业有限公司 总裁

  投稿时间:

  2010年9月11日--11月15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