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卡夫食品为舟曲灾区捐赠饼干及2.5万美元(图)

卡夫食品为舟曲灾区捐赠饼干及2.5万美元(图)
2010年08月19日 18:31 新浪公益

  在获悉甘肃南部舟曲县突发特大泥石流灾害后,卡夫食品中国立即调拨2666箱饼干,总价值超过人民币26万元, 连夜从其位于西南地区的仓储中心运往受灾地区,该批物资已于8月12日正式抵达灾区。与此同时,卡夫食品公司全球基金会也通过国际红十字会,向舟曲灾区捐出了2.5万美元的善款,以协助当地进行灾后重建。

  进入中国二十年以来,卡夫食品一直积极响应各种社会救助需求并提供及时帮助。粗略统计自2005年至今,卡夫食品中国已累积为全国受灾地区及贫困人群捐赠物资超过2000万人民币。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