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卡夫希望厨房”爱心募捐仪式在上海举行(图)

“卡夫希望厨房”爱心募捐仪式在上海举行(图)
2010年08月19日 18:25 新浪公益

   8月18日,卡夫食品中国2010业务合作伙伴研讨会暨“卡夫希望厨房”爱心募捐仪式在上海举行,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陈燕云、卡夫食品中国总裁戴乐娜(Lorna Davis)以及近70位来自卡夫食品中国业务合作伙伴的代表共同出席了活动。卡夫食品中国总裁戴乐娜在会上宣布:在座卡夫食品中国业务合作伙伴们的近70万元善款将交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新建25个卡夫希望厨房,持续改善农村学童的膳食营养水平。同时,卡夫食品中国也将相应捐出价值70万元的产品,为农村学童送去更多关爱。

  卡夫希望厨房项目是卡夫食品公司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公益活动,旨在改善农村学童的膳食营养水平,提高农村教师、厨房工作人员及学生家长的营养健康意识。自2009年卡夫希望厨房项目建立初期,卡夫食品中国即邀请业务合作伙伴共同参与此爱心工程,至今来自业务合作伙伴的累积捐款已经达到近100万元。这近100万元善款将用于修建更多的卡夫希望厨房及开展更多的志愿者活动。

  秉承“让今天更美味”的全球愿景和回馈社会的美好愿望,卡夫食品公司将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继续携手,围绕卡夫希望厨房这个公益平台开展一系列的宣传互动。“继此次成功的尝试之后,我们将在今年年底陆续推出一批易于参与的捐助计划。戴乐娜女士表示“我们希望以积少成多的方式,为中国农村学童不断倾注爱心和帮助。同时,也期待有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我们,一起为改善中国农村儿童的膳食营养状况做一些切实的努力。”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