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宜信P2P助农平台甘肃定西考察邀您参与

宜信P2P助农平台甘肃定西考察邀您参与
2010年08月19日 18:23 新浪公益

  在您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宜信宜农贷P2P信贷助农平台作为创新的助农扶贫新模式,已越来越吸引社会公益爱心人士的关注。

  自宜农贷平台去年9月启动以来,来自学术领域、法律领域、公益领域等各方专家学者及政府官员一致认为,P2P信贷助农模式全新地应用于农村扶贫工作中,成为中国农村扶贫的重要手段之一;在校园内外,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09 MBA新生入学导向活动携手宜信,新生实践P2P信贷助农,体验“公益在身边”的力量;第五届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聚焦宜信宜农贷,探索解决三农问题的重大创新方式;在社会实践中,宜信公司和青少年社会责任基金会(简称“SRF”)联合主办“爱心暖冬,宜信P2P信贷助农冬令营”,走进河北涞水县扶贫经济合作社,参与乡村体验,探索通过公益助农培养青少年社会责任感的深刻命题。

  同时,宜农贷平台的发展也获得了中新社、人民日报、参考消息、中国经营报、21世纪经济报道、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新浪网、腾讯网、和讯网等上百家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

  截至目前,宜农贷平台已汇聚了数千名城市爱心出借人,为众多贫困农户提供了扶贫小额信用资金的支持,在关注“三农”、普惠信用、消除贫困,共建和谐社会的进程中取得了阶段性成功。

  “宜农万里行”是宜农贷平台从2009年4月份开始的P2P信贷助农考察和体验系列活动。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已经相继组织了7次考察体验,行程总计15383.2公里,足迹遍及陕西省西乡县、河北省涞水县、甘肃省定西市、宁夏盐池县、河南省虞城县和内蒙古赤峰市。出借人和各界伙伴在每一次近距离的考察走访中,亲眼目睹农民的生活情况,深刻体会小额信贷对农民的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

  现在,第八次考察行动“宜农万里行——宜信P2P助农平台定西考察体验行”即将启程,目前正火热报名中。

  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主题:宜农万里行--宜信P2P助农平台定西考察体验行

  活动时间:2010年9月4日--9月5日

  活动地点:甘肃省定西市

  参与人员:宜信各界伙伴、媒体人士、宜信公司工作人员

  活动主旨:

  亲身体验农村生活,了解小额信贷的社会意义以及对贷款农户生活改变的帮助,与自己的借款人直接面对面,交流心得。

  活动日程:

  9月4日早上8时左右从北京乘飞机出发,上午抵达兰州,中午乘大巴到定西;

  9月4日下午、5日上午参观定西民富鑫荣小额信贷服务中心,与信贷机构、定西市相关领导座谈,走访贷款农户;

  9月5日晚上6时左右从兰州乘飞机返回北京。

  活动预算:

  本次活动由参与人员自发参加并承担旅行、食宿费用,2500元/人;其他费用由宜信公司承担。

  如果您希望参加本次考察活动,请您协助填写以下回执表,并以邮件的形式回复我们,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活动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8月20日

  报名邮箱:yinongdai@creditease.cn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