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0年宝马优秀大学生暑期实习在沈阳落幕(图)

2010年宝马优秀大学生暑期实习在沈阳落幕(图)
2010年08月19日 18:14 新浪公益

  2010年度“宝马优秀大学生奖励基金”暑期实习项目今天在沈阳圆满结束。10名来自全国10所重点理工科院校的获奖大学生代表在华晨宝马沈阳工厂完成了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在结业证书颁发仪式后,参加实习的大学生们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李晶女士一起就实习的心得体会、BMW对员工的要求及求职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这也是BMW连续第五年对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大学生进行资金上的支持,并提供实践平台助力他们成为国际化人才。

  在为期30天的实习当中,同学们参观并了解车身车间的具体运转情况,在总装车间亲身体验BMW轿车的生产全过程,并和工厂的员工们并肩工作和学习。 为了丰富大学生们的实习生活和进一步了解BMW品牌及企业文化, 同学们还参加了每周一次的培训或参观活动。在暑期实习项目的结业仪式上,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李晶女士表示:“在座的各位都是获得‘宝马优秀大学生奖励基金’的100名优秀大学生的佼佼者。 希望这段实习的时光,能够帮助同学们及早认识到大型跨国企业的基本构架和管理模式,指引他们在未来选择正确的职业发展方向,成为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国际化人才”

  设立于2006年的“宝马优秀大学生奖励基金”,由宝马中国、华晨宝马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联合创办,是一项针对杰出当代大学生的奖助计划,旨在促进和维护教育公平,培养富于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新一代社会中坚力量。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