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晚报民众近视眼筛查公益活动即日起举行

北京晚报民众近视眼筛查公益活动即日起举行
2010年08月19日 15:50 新浪公益

由北京晚报读者俱乐部与民众眼科医院联合举办的关注市民眼健康,提高视觉及生活质量“近视眼筛查大型公益活动”,将于即日起至9月30日在民众眼科医院举办。

数据显示我国有近视人口近4亿,近视不但给人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了不便,而且患白内障、青光眼的发病率明显高于正常人。其更大的危害是:中高度近视,特别是高度近视容易引发玻璃体混浊、视网膜出血和脱离而致盲……。据统计由于近视导致的眼盲,已仅次于白内障,青光眼而居第三位。专家提醒广大患近视的读者,对近视应该进行积极的预防和治疗,防止其无限制地发展。

近视人群的日益增长,已经引起相关卫生部门的高度重视,在全市范围内进行近视眼的防治刻不容缓。为此,北京晚报读者俱乐部与民众眼科医院,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近视眼免费筛查”大型公益活动,做到近视眼的早发现、早治疗,以减少因近视带来的视力损伤。届时,我国著名屈光专家将为广大市民进行眼部检查,针对近视眼患者,免费提供价值366元专业、全面的视力检查,并有机会获取近视治疗优惠大奖。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新浪网的大力支持!

筛查对象:全市广大读者朋友。

筛查内容:近视、远视和相关眼病。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

报名方式:1. 报名电话:52175592

2. 编辑“您的姓名”发送至18710091517,即可获得相关信息。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