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佳能向甘肃灾区捐款200万元(图)

佳能向甘肃灾区捐款200万元(图)
2010年08月13日 13:46 新浪公益

   8月13日,佳能(中国)高级副总裁铃木敬二来到中国红十字会,首先代表佳能(中国)及其它佳能集团在华企业向甘南舟曲县泥石流灾害受灾地区捐赠50万元人民币。同日,佳能集团总部宣布, 通过日本红十字会捐赠150万元人民币赈灾款,用于帮助甘肃泥石流灾区群众度过难关,同时也对其他受暴雨灾害地区群众的救助及重建工作进行支援。

  佳能(中国)高级副总裁铃木敬二表示:“面对这场突袭的自然灾害,作为中国社会的一员,我们感到无比痛心。佳能非常愿意伸出援助之手,尽自己微薄之力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这是佳能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共生’企业理念的体现。希望灾区人民坚定信念,尽早恢复正常生活。”

  中国红十字会秘书长王汝鹏先生对佳能的善举表示感谢:“作为扎根中国的外资企业,佳能一直都在第一时间向灾区实施救助,体现了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再一次证明了佳能对中国人民的关注和热爱。我们对此表示高度的赞赏,并代表红十字会和甘肃灾区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