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扬帆爱心大使宁远参加扬帆夏令营

扬帆爱心大使宁远参加扬帆夏令营
2010年08月13日 10:53 新浪公益

  扬帆计划爱心大使、扬帆计划捐助者、四川电视台女主播——宁远在当天还有节目需要录制的情况下,不辞辛苦专程从成都到南京看望扬帆计划2010年南京营地学员。

  宁远以自身的成长历程,激励扬帆学员们要“以自己出生在大山里为豪,努力拼搏不放弃,最终可以攀上希望的顶峰。”扬帆学员们听后深受启发。宁远还给每位学员带来了她的新书《丰收》,希望学员们经过8天的夏令营集体生活后能升起理想的风帆,满载期待与梦想扬帆起航!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