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向舟曲灾区捐款174万余元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向舟曲灾区捐款174万余元
2010年08月12日 17:14 新浪公益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左五)和民政厅副厅长徐亚荣(左六)接收基金会秘书长李晓林(左四)递交的捐赠牌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左五)和民政厅副厅长徐亚荣(左六)接收基金会秘书长李晓林(左四)递交的捐赠牌

  甘肃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11日下午,舟曲山洪地质灾害捐赠仪式在甘肃省民政厅举行,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向甘肃省民政厅递交了基金会捐赠的100万元救灾款。在捐赠仪式上,甘肃省民建省委组织会员也纷纷捐款,其中民建省委副主委刘永辉现场捐赠了51.3万余元,使基金会捐款总量达到174余万元。

  甘肃省民政厅领导感慨地说:“这是省外最大的一笔,也是最快的到账捐款,充分体现了我们和谐社会高尚的精神面貌。”捐赠仪式后,李晓林表示,灾情发生后,民建中央及基金会对舟曲灾情高度重视,迅速启动救灾应急预案。在得知舟曲县缺水缺食品、房屋损毁严重的情况后,立即联合各大媒体发起倡议筹集善款,帮助受灾群众共渡难关。截止目前,基金会已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大量款物,现正全力组织赈灾款物的发放工作,不日将把全社会的一片爱心送达舟曲灾区。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联合新浪网呼吁社会各界--

    饮水思源,共同援助甘肃舟曲灾区

  基金会承诺:此次赈灾,不收取任何行政管理经费,将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款物全部用于救助受灾群众。

  抗灾专题:http://gongyi.sina.com.cn/z/kanghong/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