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武汉首部民间爱心舞台剧面向市民广发集结令

武汉首部民间爱心舞台剧面向市民广发集结令
2010年08月03日 14:22 新浪公益

  2010年为贫困山区儿童“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 江城爱心汇“剧”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江汉路步行街举行,当代表湖北和云南的两颗爱心拼图汇聚在一起时,为期两个多月的爱心汇“剧”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2010年为贫困山区儿童“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项目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肯德基、必胜客所属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共同发起的,项目旨在通过人人参与公益的形式表达对贫困山区儿童的关爱。今年武汉的活动将由“首部江城市民自导自演爱心舞台剧”和“号召小学生每周省一元”两部分组成。

  在启动仪式上,活动主办方代表共同发出爱心集结令,宣布爱心舞台剧剧本及演员征集正式启动,并向30余名小学生代表发放了象征着“爱心种子”的储蓄罐。

  人人可公益,首部民间爱心剧闪亮集结

  2010年,在“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项目的平台上,为了将江城人民的爱心“抱团”汇聚给云南的小朋友,百胜餐饮(武汉)有限公司发起首部民间爱心舞台剧集结令,面向武汉市民征集剧本及演员。江城爱心市民可以通过参加“捐一元”爱心俱乐部的形式为云南贫困山区儿童奉献爱心。

  7月中旬开始,首部民间爱心舞台剧正式开练,这部由武汉市民全程参与的舞台剧将在为贫困山区儿童“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捐款活动启动时全面公演,届时,活动主办方还将邀请知名湖北籍名人倾情加盟,所有舞台剧收入所得也将由公益名人代表市民通过百胜旗下餐厅捐给云南贫困山区的儿童。

  即日起,凡怀抱公益梦想的武汉市民均可报名加入“捐一元”爱心俱乐部,为首部武汉市民自编、自导、自演的爱心舞台剧情出谋划策,在“捐一元”爱心俱乐部,你可以是编剧、演员或剧务。公益无小事,任何与爱心舞台剧有关的想法均可通过邮件表达。爱心舞台剧剧本及演员征集邮箱:yum-aixinchuandi@163.com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