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向支持中国微型创业奖活动的各界人士致谢

向支持中国微型创业奖活动的各界人士致谢
2010年07月30日 14:56 新浪公益

  自2005年以来,中国微型创业奖活动在花旗基金会的资助下,得到了中国银行业协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妇联发展部、社科院农发所、商务部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小额信贷发展促进网络、中国小额信贷学生联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支持与参与。截至2009年,已经有数百名来自北京各大院校的学生志愿者参与了该活动的下乡考察活动。在此,我们对以上机构和个人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对以下为我们收集故事主人公材料和照片的学生联盟的同学们表示感谢:

  曹巳甲、陈舒舒、陈晓理、邓栋、底泽、董珂、董玲莉、董敏、杜薇、樊金玲、高一洋、葛小芳、葛星、宫珍、郭霭玲、韩斌、韩谦、何立、何政、洪一立、洪云、胡晓静、黄桂萍、黄丽、贾润玲、兰珍华、李丰、李菊荣、李侃、李烁、刘红丽、刘娜、刘日程、刘艳、柳杉、吕春瑜、罗金秀、马海涛、马岩、莫思婷、牟丽萍、钱海韵、秦菲、秦丽红、任燕、邵楠、申睿波、史煜成、宋丹、宋俊艳、宋湉湉、苏来兴、孙晓婧、汪笑溪、王、王刚、王桂香、王嘉彬、王捷、王俊、王曦、王晓琳、王羿、文聪、邬文瑾、吴珍芳、谢园园、徐歆、闫文涛、杨和亮、杨建刚、杨丽霞、杨楠、姚心怡、叶竹溪、尹君菊、余露、袁伟伟、曾紫娟、翟凌楠、张斯韬、张翕宇、章丹凤、赵婧哲、周洪波等。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