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李嘉诚基金会资助四川彭州小鱼洞镇灾后重建项目

李嘉诚基金会资助四川彭州小鱼洞镇灾后重建项目
2010年07月26日 16:27 新浪公益

  7月16日,由民政部救灾司、李嘉诚基金会合作项目——四川省彭州市小鱼洞镇灾后重建项目资助的“小鱼洞镇江桥和大楠社区捐助活动”在四川省彭州市小鱼洞镇大楠社区活动中心举办。来自彭州市小鱼洞镇的村民参加了活动,社区的青年文艺队和老年协会现场表演了幺妹灯等9个节目。

  李嘉诚基金会项目经理陈瑜女士,国家减灾委办公室副主任、民政部国家减灾中心副主任闫志壮,四川省民政厅救灾处处长何晓明,彭州市人大副主任方虹,彭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廖继根,小鱼洞镇党委书记程勇等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

  本次捐助活动由建设书屋工程、资助文艺队、宣传展示和关怀五保户四项内容组成,旨在推动小鱼洞镇江桥和大楠社区灾后社区关系的恢复与重建,推动社区的和谐发展。

  此次活动也是由国家减灾中心执行的“灾后恢复重建机制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灾害恢复重建机制项目主要是在灾后农村社区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对社会组织系统恢复、社区关系重建、震后特殊群体保障机制、农房恢复重建机制等进行总结和经验推广。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