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贾格尔:关注贫困儿童教育权

贾格尔:关注贫困儿童教育权
2010年07月14日 11:15 公益时报

  音乐史上最杰出的乐队之一,流行乐史上最重要的乐队之一,摇滚史上最有影响的乐队之一,现场演出表现最棒的乐队之一,真可谓“谁人不识滚石乐队”!作为滚石乐队的主唱,米克-贾格尔参加了由1GOAL公益基金推行的“关注儿童教育”系列公益活动。

  世界杯期间,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教育在你脚下”慈善活动中,米克-贾格尔现场观摩了当地儿童的足球训练,与孩子们一起画世界杯地图近距离交流互动,并呼吁全球关注贫困儿童的教育权利。

  “很荣幸能够支持儿童教育公益活动,通过足球唤起人们对全球儿童教育现状的认识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作为一名足球迷,我呼吁球迷,当然不只是球迷,能够为儿童教育伸出援手。我们共同的努力将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有学上,从现在做起。这也将是本届世界杯最大的意义所在。”米克-贾格尔表示。

  据相关儿童教育数据显示,目前全球有七千二百万适龄儿童由于贫困无法接受正常教育,其中百分之六十来自非洲。作为“儿童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本次慈善活动希望借助世界杯的媒体环境,通过将足球教育引入当地社区与学校的行动,而获得全球爱心人士是对于儿童教育系列活动的关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