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健康快车音乐送光明”慈善演唱会移师大剧院

“健康快车音乐送光明”慈善演唱会移师大剧院
2010年06月17日 19:55 新浪公益

  已连续举办5届的“健康快车音乐送光明”慈善演唱会,今年7月5日将移师中国国家大剧院举办第6届。演唱会将延续一贯的阵容,由13位共和国部长担纲主唱,高调展现部长们热心公益、支持慈善的精神和风采。

  “健康快车音乐送光明”慈善演唱会,作为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的金牌活动,自2004年举办首届以来,为国内公益慈善界吹来一股活力之风,开创了一种新的慈善筹款方式。几年下来,“音乐送光明”演唱会已经成为内地公益业界极富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国家领导人李岚清、吴仪、王忠禹等都曾亲临现场观看,盛赞部长们的演出,勉励部长们支持公益的义举。

  “健康快车”作为国内知名慈善品牌,是中国惟一流动的眼科火车医院,始终服务在扶贫治盲的第一线,迄今已经持续服务了13年。自1997年以来,为中国内地27个省市自治区80个地区的10万多名贫困白内障患者,送去了免费的复明手术治疗。“音乐送光明”演唱会的举办,即为内地贫困的白内障患者筹集复明善款,使他们能到“健康快车”火车医院上接受免费的手术治疗,恢复视力,重见光明。

  虽然已历练了好几年,部长们仍然精益求精,为了在演唱会中有出色表现,他们抽出宝贵时间精心排练了数月,有的还改写歌词,更充分地表达支持公益之心。不仅如此,部长们还积极为演唱会联系赞助,帮助“健康快车”筹集善款,以救治更多贫困的白内障患者群体。

  今年的“健康快车音乐送光明”演唱会,移师国家大剧院举办,同时国内著名晚会导演也加盟其中,友情执导。相信这场独特的演唱会,将比往年更上新台阶,以独家的演出阵容,和别具一格的艺术风格,为大家带来视听的盛宴,心灵的涤荡。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