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儿童纱布画全国评选征集活动”征集时间延长通知

“儿童纱布画全国评选征集活动”征集时间延长通知
2010年06月17日 16:13 新浪公益

  “上海世博会中国红十字世博爱未来行动”之“儿童纱布画全国评选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已收到来自全国的200余份创作。小创作者们通过作品表达着对上海世博会和未来生活的憧憬,以及对青海玉树灾区小朋友们的关心和祝福。为了能让更多小朋友有机会参与活动、共同传递爱心,组织方决定将征集时间延长至上海世博会闭幕(2010年10月31日),同时将在暑假期间公布第一批参赛作品中通过初选的名单,并邀请部分优秀的小创作者代表到上海世博会与灾区小朋友们见面,和“育爱天使”们一起游览世博园,体验世博精彩!

  详询:陈金彦  010-62148858、62148888、13720097685

  邮件:ziyan@soba.cn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