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邬君梅参与“希望厨房” 呼吁公众关注儿童健康

邬君梅参与“希望厨房” 呼吁公众关注儿童健康
2010年06月04日 11:24 新浪公益

  日前,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希望工程营养健康计划——希望厨房”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国际知名影星邬君梅也积极参与其中。此次参与到 “希望厨房”工程,邬君梅表示是希望通过这项活动,能够有更多的人关注儿童身体健康。

  邬君梅将前往内蒙古探望小朋友

  “希望厨房”活动开展的初衷,是因为部分希望小学里孩子们的营养状况和师生用餐环境让人十分担忧,每天的食物单一并且没有营养,“希望厨房”就是在希望小学里建设一个食堂,首先改善师生们用餐条件,进而关注和改善学生们的营养状况。此次邀请邬君梅到内蒙古参加对希望小学的考察,邬君梅欣然接受,并表示:“参加‘希望厨房’是因为我一直在关心那些贫困地区的孩子,他们十分需要健康的食物和健康的成长环境,孩子是中国的未来,也是中国的希望。”

  做公益是邬君梅一直坚持做的事作为国际著名影星,邬君梅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2009年邬君梅成立了“邬君梅和朋友们”基金会,帮助那些因为灾难或其它原因而在学习、生活上遇到困难的学生。而邬君梅一直以自己的方式不断地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2009年邬君梅还曾获得了“最具爱心华人女性特别荣誉大奖”。邬君梅表示,她不介意高调做公益,希望用自己的影响力呼吁更多的人一起参与公益活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