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美携会员赴青海捐赠玉树州孤儿学校

国美携会员赴青海捐赠玉树州孤儿学校
2010年06月02日 16:35 新浪公益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国美会员捐赠积分“六一”献爱心活动在青海省红十字医院门前举行。青海省民政厅陈庆华厅长、青海省红十字医院、国美电器客服中心副总监白梅、玉树州孤儿学校老师、学生代表及12名国美会员代表一起,为玉树州孤儿学校捐赠图书、文具、书包等300多套学习用品;冰柜、洗衣机、电磁炉、复印机、打印机等电器;食用油、面粉等物资共计20多万元,为玉树州孤儿学校的小朋友们送上了一份节日礼物。

  早上9点30分,青海民政厅厅长陈庆华、青海省红十字医院、国美电器客服中心副总监白梅等相关领导,首先来到青海省红十字医院的18层病房看望了在玉树地震中受伤的小朋友,陈厅长和白梅副总监等首先看望了在地震中受伤的仁青卓玛小朋友,询问了小仁青卓玛的病情,并为她送上了图书、文具、书包、水果等六一礼物,白梅副总监告诉小仁青卓玛要坚强。当得知仁青卓玛床位旁边救治的才仁丸西就是在地震中抢救小仁青卓玛的英雄时,陈厅长和白总十分感动,对他在地震中表现出来的勇敢行为表示赞许。接着陈厅长和国美电器白梅副总监,看望了四岁的小朋友达吉永藏,达吉永藏在地震中头皮坏死,但是一直很坚强,当白梅副总监向小达吉永藏说你真棒时,达吉永藏也举起了小手,说,你们真棒。顿时,房间里一片笑声。

  上午10点,国美会员捐赠积分“六一”献爱心活动正式启动。青海民政厅厅长陈庆华、国美电器客服中心副总监白梅、以及12名国美会员一道向玉树州孤儿学校捐赠了价值20多万元的物资。玉树州孤儿学校文灵、丹巴、款•本巴等3名老师和三位玉树州孤儿学校的学生参加了捐赠仪式,款•本巴是一名家住北京的爱心义工,他表示,他在看到国美飞速发展的同时,为国美的善举表示由衷地感谢。

  国美电器客服中心副总监白梅表示,国美电器20多年的迅速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领导和广大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作为国内最大的家电连锁企业,国美电器始终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回报社会。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国美电器在青海西宁,联合全国4500万名会员一道为玉树州孤儿学校的小朋友带来了图书、文具、书包等300多套学习用品;冰柜、洗衣机、电磁炉、复印机、打印机等电器;食用油、面粉等物资共计20多万元,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六一儿童节的礼物。此举,是国美电器回报社会、践行公益事业的又一善举,今后我们还将联合会员继续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继续关注公益、回报社会。

  无论是 2004年对印度洋海啸孤儿的跨国援助,还是2008年第一时间汶川地震捐款。无论是4月16日,国美电器首先向西南灾区捐赠了250吨救灾大米。4月20日,国美电器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人民捐款人民币600万元,还是今天为青海玉树州孤儿学校小朋友们赠送六一节礼物,都体现了国美电器作为民族品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公益事业的立企之本。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