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英国公主呼吁关注残疾儿童

英国公主呼吁关注残疾儿童
2010年05月25日 11:38 公益时报

  英国最大的慈善机构考威尔儿童慈善基金(Caudwell Children Charity)公布了将于5月20日“慈善蝴蝶舞会”的爱心嘉宾名单,英国公主比特莱斯(Princess Beatrice)在公益名流之列,考威尔慈善基金的创建人英国约克公爵夫人萨拉(Sarah, the Duchess of York)则作为特别嘉宾出席。

  此次慈善活动主要为考威尔儿童慈善基金募款,用于为英国病重患儿及残疾儿童提供治疗设备。活动计划邀请一千名嘉宾出席,英国节奏蓝调流行歌手Peter Andr将进行现场义演。一周之前,基金会亲善大使英国歌手罗比-威廉姆斯公布了演艺界的爱心嘉宾,其中包括乔-柯林斯、佩妮-兰卡斯特等等,艾尔顿-约翰夫妇也将联袂演出,呼吁社会关注残疾儿童及其家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