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成都老肯科技情系西南旱区

成都老肯科技情系西南旱区
2010年05月20日 14:00 新浪公益

  2009年入冬以来,我国西南地区遭遇了百年不遇的特大旱灾,随着旱情的持续加重,灾区群众生产和生活都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这场旷日持久的干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成都老肯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心。

  2010年4月15日,以“筑老肯‘爱心井’,圆灾区甘霖梦”为主题的“赈灾2010  成都老肯科技抗旱救灾捐赠仪式”在成都老肯科技公司操场隆重举行。公司总部全体员工在领导的带头下,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团结、大协作精神,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一个民族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参加现场捐赠仪式的全体员工纷纷解囊,献出一片爱心,全国各地办事处也纷纷伸出援手,加入到万众一心抗旱救灾的行列。本次老肯科技捐赠5万元善款参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与新浪网联合发起的“思源-甘泉行动”,通过帮助修建思源水窖,缓解西南旱区贫困山区农民的缺水现状,“老肯人”的爱心将汇聚成汩汩甘霖,滋润受灾群众。“大旱无情,人间有情”,“老肯人”的心与灾区人民群众紧紧地系在一起,我们相信: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再大的困难也会被解决,西南旱区必将会打赢抗旱救灾保民生攻坚战!    “大灾当前、责任当先”,多年来,成都老肯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关注天下兴亡、奉献社会为己任,在国内、省内多次重大灾害灾情发生时都能快速反应组织救灾捐助活动,以博爱的精神,用无声的行动去实践老肯人履行责任、回报社会的庄严承诺。如在2003年非典蔓延期间和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公司均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此次面对西南旱灾时所表现出来的大公无私,正是成都老肯科技企业理念的最好彰显。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