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范小建:把好事办好 让灾区群众受益

范小建:把好事办好 让灾区群众受益
2010年05月20日 12:06 新浪公益

  范小建:尊敬的曹德旺先生,尊敬的秦省长,各位领导,同志们很高兴参加今天的的捐赠仪式,上个月在中央电视台情系玉树晚会上,福耀集团曹德旺以个人的名义向玉树地震再聚捐赠1亿支持灾区重建,一个月后,同样是20日曹德旺曹晖再次以个人名义向遭受旱灾的地区捐赠2亿,对于我进代表国务院扶贫办向曹德旺曹晖先生表示真诚的感谢的和敬意,并借此机会向长期以来为我国扶贫事业,发展做到实处积极工业战线海外企业家、各位媒体表示衷心的感谢,我国西南地区自今年入春以来遭受了严重的旱灾,西南部分地区又遭遇了洪涝地区,这双重去给西南地区造成了严重的损失。刚才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特别介绍了情况。全年的扶贫情况也十分的严峻,我们的任务艰巨而繁重,国务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采取有效的措施及时开展了一系列的支持,和帮助工作,特别是中国扶贫基金会迅速联合媒体发起干甘露行动,以良好的形象取信公众,按照捐赠的约定,曹德旺曹晖将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云南省市区发放此款,这是一个新的方式,标志了捐助的资金进行了实事阶段,我想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尊重捐助者的亿元,让曹德旺曹晖先生满意,第二要精心组织严厉组织真心实意的帮助群众,让广大群众特别是贫穷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发挥集体的智慧,及时研究解决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把好事办好,不辜负广大群众的期望。感谢各位对贫穷地区的支持。谢谢大家。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