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曹德旺:希望更多企业家投入公益事业

曹德旺:希望更多企业家投入公益事业
2010年05月20日 12:02 新浪公益

  曹德旺:尊敬的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我去年今天春节开始就一直想,因为我最早从农村走来,对农村非常的熟悉。那个土地是那么干燥,从他们对生态的破坏来说,是非常的严重。那么我,整个过程当中感谢社会各界和政府的政策,才换来了今天的事业,对我来说,玉树到西南,真正的我这次总共捐了4亿,对我来说也只是尽了微薄之力。我希望把钱真正的帮助贫穷人,说起贫穷我相信各有个的困难,就把灾款发到他们的手上,按照他的需求来使用。这个事情说起来非常容易,但中国扶贫基金会帮助我做这个事情,非常感谢。由我来做这个事情,我不知道怎么做,作为企业家从内心,我们企业家都是有公益心的,我们是有效的手段保护善款的有效到位,他们在发放的过程,那么我组织一批人,我的力量很小,进行有效的监管,我们希望在这个过程,慈善是每一个人有能力的人都来参与,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我想对慈善公益事业探索一个新的途径,第三就是要解决钱的问题,还需要非常有公信力的机构。因此我们想真正的意义在于有新的方法,让更多的企业家跟进,把公益事业做好。最后我借这个机会再次向各位表示感谢,也向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云南省政府亲自参与。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