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受助代表发言 感谢曹德旺先生资助

受助代表发言 感谢曹德旺先生资助
2010年05月20日 11:58 新浪公益

  来自云南小卷村有34户人家全部都是贫穷户,罗永湘,是此次首批收益的代表。

  罗永湘:尊敬的曹先生各位领导,我是小龙村我们那里是苗族村寨,领导亲自向我们每村人发放了2000千,我们村里都很高兴,村里人说曹先生挣钱不容易,还捐款给我们,真是一个大好人。村里让我代表大家来自曹先生向中国扶贫基金会表示感谢,我们村里有34户人家141人,海拔高,村里的生活很困难,人均纯收入很低,今年的钱没有着落,这笔钱对我们作用很大,有曹先生这样的爱心弱人士的关心和关爱,我们所有的贫穷人都能面对生活,我们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的美好,最后我代表所有受灾的群众向曹先生、向中国扶贫基金会表示衷心的感谢,祝你们身体健康,好人一生平安。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