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秦光荣代表受助地区群众讲话

秦光荣代表受助地区群众讲话
2010年05月20日 11:35 新浪公益

  秦光荣:尊敬的曹德旺、曹晖、尊敬的小建主任,各位同志,各位朋友,今天我们在昆明举行曹德旺曹晖西南五省区市2亿扶贫善款捐赠仪式,在此我代表云南贵州、四川广西、重庆五省区市,向曹德曹晖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给予大力支持的中国扶贫基金会表示衷心的感谢。西南经过社会发展相对滞后,人口比较多,是全国扶贫的主战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支持下,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西南的扶贫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减少贫困人口200万人,但目前还有500多万人口,扶贫的工作仍然十分繁重,2009年入春以来,旱情历史罕见,对灾区人民的生产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影响,在社会各界的大力帮助下,西南五省区市,全力以赴保民生,最大程度的减少损害,从云南的情况看,我们已经拨34亿,比较好的解决灾区823万的人生活,2000多头饮水困难,西南的抗旱救灾离不开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曹德旺,以个人的胆识,以及艰辛的努力创造了成功的企业,作为一位慈善家,在获得成就的同时,多年来热心的发展慈善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典范。特别是以个人的名义捐助玉树,在充分体现了曹德旺和曹晖的热心崇高,使我们深受感动,我感觉曹德旺是有大德,大智,大财的人。我们将做好扶贫善款的分配,使用好每一分钱,造福于灾区贫穷群众,我坚信在党中央和国务院和各界社会的帮助下,灾区的人民的生活将更进一步。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在云南期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