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段应碧:希望善款让灾区人民享有幸福生活

段应碧:希望善款让灾区人民享有幸福生活
2010年05月20日 11:29 新浪公益

  主持人王行最:尊间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界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和,曹德旺、曹晖西南五省区市2亿扶贫山看捐赠仪式现在开始。出席捐赠仪式的嘉宾有福耀集团的主席曹德旺,云南省省长秦光荣,国务院扶贫办主任范小建,福建省人大原副主任曹德淦,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段应碧,贵州省副省长禄智明,重庆市副秘书长丁先军,广西政府副秘书长蒋家柏,重庆市扶贫办主任王义北,广西自治区扶贫办主任吴宇雄,国务院扶贫办计划财务司司长徐辉,福耀集团执行董事李新玉,福耀集团市场部经理夏雪,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李利,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助理陈红涛,昆明市副市长李喜,项目区和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台、公益时报,新浪网及其云南、贵州、广西、重庆、四川的媒体朋友们,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下面请各位看一个视频短片。

  (播放视频短片)

  下面有请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段应碧致辞。

  段应碧:尊敬的曹德旺父子,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今天在这里举行曹德旺,曹晖西南五首先代表中国扶贫基金会对出席会议的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委托中国扶贫基金会实施项目表示感谢,向所有支持西南灾区的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西南干旱给灾区群众的生活生活造成了很大困难,灾情发生以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各级党委政府带去群众勇于抗旱救灾。通过个方面的共同努力,有效的缓解灾情,但灾害的影响是各方面,特别是本来就很困难的贫穷户,为了帮助灾区贫穷农户克服困难,逐渐实现扶贫,曹德旺和曹晖父子以个人的名义捐赠2亿元,他们的善举不仅使1万多户人家受益,对促进社会和谐也很有意义,在此我代表捐赠的贫穷农户向曹先生表示感谢并表达我个人的敬意。曹先生父子将善款委托中国扶贫基金会是对我会的信任,也对我们工作的新的一次考验,我们将充分尊重他们的意愿,让最贫穷户受益,我们衷心的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西南抗旱工作,继续我们会的各项工作,我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在社会各界的积极帮助下,共享幸福的新生活。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