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急需帐篷教室

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急需帐篷教室
2010年05月07日 17:22 新浪公益

  4月14日,青海玉树7.1级地震发生后,玉树州囊谦县文教局及时组织人员对各校校舍受损情况进行了详细、全面、统一的统计。截止4月20日17:30时整,此次地震波及到41所学校(现有中小学57所),受灾学校占71%;受损校舍建筑面积45098平方米,其中包括30079平方米的D级危房(2009年校安工程有关机构鉴定并已确认),受损校舍建筑面积占全县总校舍建筑面积的73%。

  4月20日,根据青海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各校陆续复课,由于地震造成的破坏,学校采用露天授课的方法进行教学活动。但由于灾情比较严重,地震造成的破坏给家长、师生带来极大恐惧心理,学生到校情况极不稳定,正常的教育教学无法保证,教学质量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现地震灾区急需帐篷、黑板以开展正常的教育教学活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